星期二, 2月 11, 2014

Foot Peeling

昨天說手,今天講腳。

scrubpeeling都是想去除舊角質跟死皮,雙手現在我用H2O+scrub,那麼腳呢?其實我護理雙腳的功夫比手多,因為,我雙腳實在見不得人。

我會以袁彌明多年前大推的P. Shine Beauty Foot(修護腳刨銼) 濕水磨腳丫,把腳上的死皮磨走。而昨天說的H2O+ Scrub,我也有用來磨腳的,因為它大大枝,我怕12個月內用不完,有時洗澡就一併給手腳來一次徹底磨砂。

最近,試了一款不是新產品的FOOT PEELING,又是鐵甲人姐姐買給我的,這是她上年去名古屋旅行的手信之一。一直把它放著沒有用,就是因為,我怕甩皮!

不過,我想到一個三管齊下的方法!就是先用H2O+ SCRUB,再用這個FOOT PEELING,開始甩皮的時候,就到P. Shine Beauty Foot出動,不用幾天,雙腳就超滑的!甩皮的日數盒上要好幾天,現在用我這個方法,兩天就可以搞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