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4, 2014

Lancôme La Base Pro

大家新年快樂!
 
今個新年休息了很多,好精神!也有很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由於時間的關係,先跟大家分享其中一款,它就是Lancôme La Base Pro。它的中文名字為極美妝前底霜。
 
它含有一種名為Elasto-Smooth 複合成份,可以令肌膚更為平滑,毛孔及其他瑕疵都變得無形無踪,加上它是無油配方,塗抹後有啞光效果,看起來和摸起來,整張臉都會變得好滑!
 
最讚的是,它還有定妝功效,令個妝更持久!
 
我在Lancôme親身用過之後,一試愛上!立即買了一枝回家!
 
怕用了它生粉刺或皮膚變乾嗎?不用怕!它是無油配方,也不含致粉刺成粉,所以,不會令皮膚變乾的喇!
 
價錢是$320,雖然比我用開的Bare Minerals Prime Time貴了一點點,但功效也更超卓,真的物有所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