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6, 2014

跟著花猴去旅行

我偶像出花猴出的旅遊書,當中介紹了多國的絕佳的影相位、地道的美食等。由於不是單一主打某個旅遊地點,所以我猜不是好迷她的,該不會買這書了。
 
不過,隨書附送的schedule book又美又好實用。
 
另一吸引的是一大一細的貼紙SET!每一個都好靚好可愛!
 
我知!我知!沒有多少人會買這本書,而我,其實也只是捧場罷了!不過,我好欣賞每一位由BLOGGER走上作家之道的人,做BLOGGER要很有毅力,出一本書更是心力的大挑戰!所以,即使這本不是專攻一個旅遊地點的旅遊書,我還是買來支持支持!
 

1 則留言:

花子媽媽 說...

我也有睇呢個人既BLOG, D衫好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