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1, 2015

Rosy Rosa Chiffon Touch Sponge

這粉撲用了好幾粒,前幾天看袁彌明生活百貨的YOUTUBE看到她也在用,才醒起要跟大家分享。

這粉撲是日本品牌ROSY ROSA的,這牌子的撲出了名好用,無論洗面的、遮瑕的、上粉統統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這一塊特厚22.5MM,用來上粉輕輕在臉上壓一轉,個底妝就已經好貼。

LOGON買才$25,還要配一個袋子,方便去旅行時攜帶。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