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9, 2015

Color Healing – 時間的旅程

由細到大,砂糖都不是有畫畫天份的,不過,我對顏色就特別著迷,所以,我好記得小時候一整個下午,趴在桌上在填色簿上塗塗畫畫,整個人放鬆到不行,不自覺哼唱兒歌的美好時光。

如果昨天說的Secret Garden,因為有留白而自覺自己沒有什麼創意,只想純粹買本畫冊來墳色,那不如考慮這本由韓國女生畫的「時間的旅程」。

畫風好夢幻

因為是台灣譯本,所以作者特別加了天燈的畫作。

另外,還有附送了小小的POST CARD,不想畫大大幅時,可以先由POST CARD開始。

價錢忘了,也是在誠品買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