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9, 2015

天生一對

抽到一部新IPHONE 6之後(重溫請按此),又貪新即用,可是舊的還有好多記錄,工作又忙,所以近月我都是同步在用兩個電話的。用吓用吓又發現,其實用兩個電話又幾好喎,而我也有實際工作上的需要,所以,這個日理萬機的架勢MODE,會再延續一陣子。

有點強迫症的我,一直都在為新IPHONE6找又靚又是TWINS STARS的電腦殼,一直都找不到,最後上星期在葵涌廣場遇上這3M貼紙,不傷機身,好漂亮。

還要配好WALL PAPER,一開MON個個都嘩一聲!

最好是,可以跟我本來的S4配成一套,整件事就順眼晒!每天工作的時候,情緒也好一點。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