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0, 2015

Color Healing – 大人の塗り絵 POSTCARD BOOK

如果覺得前兩天分享的畫簿太大型,而你又好想每次畫好一幅,未完成一整幅畫,會讓你好困擾的話,那就要買這系列大人の塗り絵了!




這也是我在日本TOKYO HANDS看到的,當時沒有買,回來香港極後悔,多得好好好好好好人的HEIDI,不單替我在日本買了眉筆,還買了兩本大人の塗り絵!(知道嘛,我們是因為白鳳堂掃具而認識的,本來是我想替她買掃具,但後來買不成,反而是她去日本時給我買東西。)

大人の塗り絵有好多不同類型畫風的POSTCARD BOOK,每幅都有一張已著色的給你參考或真的寄出去,另一張就由你來填色。細細幅,好快就可以完成。

我不想要太卡通的,又不想要好像好難的風景畫,所以拜託HEIDI給我選了日式童話風,還有花仙子的,兩本都好美,看起來也讓人好RELAX好療癒。

HEIDI替我買這大人の塗り絵的同時,自己也買了一本!價錢不貴,但心靈的平靜無價!想跟我們一起買這大人の塗り絵,可以去以下的LINK或親身去日本TOKYO HANDS看看!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