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1, 2015

被喻為最襯LC的餐具

這意大利的餐具,在LC敗婦界被喻為最襯LC的,之前,我樓下某店都有在賣,但自從有人在LC SHARE出來之後,即被人大手掃光,大手的意思是一人買光整間店好幾箱粉紅粉藍粉紫的貨……

在香港買不到,最後找代購在英國買,比香港的零售價平之餘,還顏色任選,只是等的時間長一點罷!

3月初買的,終於到前幾天收到了!

放在桌上已經美翻了!等我有時間,沒那麼忙的時候,一定要煮一餐給鐵甲人食,把這套餐具跟LC放在一起,看看有多襯。

大家想買的話,可以在FACEBOOK加入LC的敗婦GROUP (有很多的,我忘了是那一個),找找看還有沒有姐妹在賣,價錢是$100一套,顏色方面,我覺得粉紫最靚!

http://www.brandani.it/en/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