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8, 2015

有機棉口罩

手術後,因為香港流感嚴重,鐵甲人怕我被感染,每天都叮囑我,上下班在港鐵車廂內都要配戴口罩。早陣子就因為熱,又要戴口罩,把原本好地地的一塊面焗到生粒粒。雖然生粒粒,但口罩還是要戴,無法啦!不想病就要好好防禦。

好同事見我這樣,由台灣買了一個有機棉的粉紅口罩給我,透氣不焗,可以重複使用,髒了又可以洗,加上是有機棉,貼在皮膚上好舒服,不像一般口罩,乾乾硬硬的。

立體人手車功剪裁,貼臉舒適。同事買了個中碼給我,我戴在臉上其實有點大,不過,正正因為它大了點,讓我戴起來有小顏的效果!哈哈!絕對是意外收穫吧!

同事在台灣的里仁買給我的,有興趣或去開台北的可以去看看。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