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3, 2015

茶の環「櫻の抺茶忌廉卷蛋」



4月櫻花的季節,不再是日韓才有櫻花了,就連香港的公園都有,那麼,香港的超市就當然有櫻花季節限定的產品啦!

CITYSUPER內的茶の環就有一系列的櫻花限定,其中雪糕一早就賣光了。

而這款「櫻の抺茶忌廉卷蛋」,聽說也很受歡迎,我就抵不住買了一個。

日本的包裝真是美極了!

沒什麼好慶祝的無啦啦節。

味道方面真的吃到櫻花味的,不過,始終抹茶才是主角,所以好香綠茶香呀^^

$180以份量而言,其實是貴的,不過,好味的久不久買來無事慶祝一下,好值得!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