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30, 2015

地球守護者:地球實驗的阿卡西紀錄

這本書,真的是堅離地!閱讀的時候,真的要帶著一顆開放的心,才可以完全接收到書中的宇宙。

這書所涉及的NEW AGE話題實在豐富,有典型外星人的生理狀況,還有我們想也想不到的外星人形態描述、外星球景色和建築物、飛船、人類疾病源由、恐龍滅絕原因、進化論的錯誤、馬雅族消失的真相、地球人是被播種、聖經的真相、世界末日、輪迴轉世、亞特蘭提斯、百慕達三角等……真的JUICY得不行,我有時看過幾頁,在書中抬頭不禁一嘆,這內容也太震撼了吧!然後不得不擱下此書,給自己好好沈澱、消化。

書中最令我有得著的是第八章「印記」,如果有學過SRT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就會知道我們每一位地球人,都必定有5PROGRAMS,而其中一個就是IMPRINT印記。

作者Dolores Cannon是一位催眠治療師,全書都是記載著她的一位病人菲爾的催眠個案。在初中段的催眠治療期間,菲爾向她透露,這是他第一次以肉體的形式轉世來地球,因此,這是他首次化身為人,由於要面對陌生的新文化,他們必須辰有某些過去的記憶以適應新環境,讓他們有參考的依據。所以,他們可以從AKASHIC RECORDS提取資料,將這些資料印有靈魂上,成為他們的經驗,這就是IMPRINT的意思。而AKASHIC RECORDS就是記載了宇宙間無始無終、一切事物包括情緒、能量、所學到的課題的一個超級DATA BASE

照這樣來說,如果有好幾個人都在催眠治療期間,宣稱他們曾經是埃及妖后、秦始皇也是可以和成立的,因為,他們同樣在AKASHIC RECORDS下載了相同的資料,成為他們今生的IMPRINT

IMPRINT對於來地球新入學的外星人,是必須的,如果沒有了IMPRINT,他們會完成迷失。他們會不瞭解地球的習俗、宗教、政治,甚至因為他們不曾經歷地球人所知的憤怒或恐懼,這些負面情緒,已叫他們無力或受創。如果他們沒有IMPRINT的幫助,他們可能要等累積夠經驗來回顧和理解他的遭遇時,已經過了大半生。所以IMPRINT就更可以幫助首次來地球的外星人,更快適應地球上的生活。

那怎樣可以知道,如果多過一個人宣稱自己曾經是埃及妖后、秦始皇,哪一位才是真的?因為AKASHIC RECORDS裡的一切,都不專屬任何一個靈魂,每一個人都可以使用,因此基本上是無可能和無意義去找出誰是當時人。重點是,我們每一個下載了IMPRINT給自己,都會好真確地感受到那個IMPRINT裡的情緒和經驗,那種感覺是跟自己親身過一個過去世是完全沒有分別的。

看不明白以上說的?不要緊。

這書的封面有就有句說話︰

這些資料是為了那些想知道的人。

那些不想知道或不想相信的人,不接受並沒有錯。

他們只是尚未準備好接受。


當你READY好之後,你就會發現,今天砂糖寫的這些,其實是為你而寫的,世間萬事萬物,都在RIGHT TIMINING發生,這個世界絕對沒有WRONG TIMINING這回事,一切都來得不遲亦不早……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