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2, 2015

Lancôme Teint Miracle Loose Powder

因為我不時要去LancômeYan給我化妝,因利成便,每次去買少少化妝品,就這樣,好多底妝產品現在都在用Lancôme的了。

今次買了他們的Teint Miracle Loose Powder ($360),價錢中等,雖然粉質不算奶細,但因為有專利煥發神釆科技成份及礦物配方,令妝容可以KEEP到全日,又爽又MATTE。唯一的缺點就是顏色少了點。

我另外又買了Teint Miracle Concealer,我買了好淺的顏色,印開後當HIGH LIGHT用的,多數用在鼻翼兩側、嘴角和眼簾,價錢$240,比YSL抵,效果就要靠自己印開一點才好看。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