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8, 2015

Color Healing - Secret Garden

放完假了!大家今日開始上班了嗎?

這幾天跟大家分享的也好RELAX,好有療癒的好活動!

當你心好亂,個腦停不了的時候,最好就是做一些可以讓自己靜心的事,可以靜坐冥想當然最好,但如果覺得冥想悶,那不妨考慮一下我這個方法!

記得我們小時候的COLOR BOOK嗎?填色不只限於小朋友,也不是幼稚的玩意,坊間就有好多讓大人填色的產品,而絕大部份都不是要你填色填得好,而是為了讓你可以靜下來,好好跟自己相處的,好有心靈療癒的效果。

這本Secret Garden我是在日本看到的,那時已心郁郁想買,但那刻怕鐵甲人覺得我太幼稚 (因那天他不斷說我低B什麼的。),所以不敢買。

不過,幸好,上月發現香港誠品也有這本,還要是原文版,比日本版的便宜。(但確實價錢忘記了。大家請自行去誠品看看。)

Secret Garden真的好適合填色狂熱份子,因為,它連書衣也可以填色的。

而且,如果你覺得跟著來填色太悶,很沒創意空間,那就錯了!

Secret Garden有很多留白的地方,讓你發揮創意!

我選了最簡單的來開始……

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小小的花園

被一般人歸類為New Age玩兒的Flower of Life生命之花也有好多課程,教的都是畫生命之花,然後填色,跟幾年前好興的Art Jamming差不多。但大家要知道,畫了一幅美的,當然可以在家裡錶起來欣賞,但畫得不好帶了回家就真的好阻地方了。所以,買本填色簿就好了,起碼可以收進書櫃嘛。

誠品還有好多選擇,明天再介紹多一本!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