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2, 2015

33 cafe y mucho mas

 5日假!5日假!過埋今日就有5日假喇!

我實在隱藏不了內心的holiday mood呀!

這個假,我好想再去多次33 cafe y mucho mas




























































33 Café 是剛開業的,店內播著輕快的音樂,氣氛寫意,好有療癒感。

Breakfast Plato
 


















Arepa Con Pollo



















這兩個DISH的餅,都是他們自己製的,材料在香港不好找,但總算找到。因為全時即製,出來都是熱熱的香香的。

Aguapanela
 

















這本來是凍飲,後來他們知道我不飲凍的,就提議給我調製熱的。酸酸甜甜,好refreshing

Latte



















鐵甲人的Latte也很好飲,因為33 Café對咖啡真的好認真!

很喜歡這種小店,氣氛環境都可以給人鬆一口氣的感覺,食物飲品又是誠意製作。 33 Café是新開的,我試的時候還是試業階段,他們說將會推出更多食品,好期待!

地址︰銅鑼灣銅鑼灣希雲街3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