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4, 2015

New Age不New Age

前幾年,我好不喜歡人家說我NEW AGE,總覺得為什麼要標籤我?後來過了幾年之後,真的學多了,見多了又經歷多了,不介意之餘,有時還因為聽的人不明白而自動把自己想分享的說是New Age裡的事,當中的過程不突兀,好像事情和感覺就是會這樣發生的。

我不知道他人怎演繹New Age,不過,在我來說,New Age就是一門通識教育,裡面包括了量子力學,天文地理、占星術、中醫學術、氣功穴位、外星文明、心靈療法、壓力處理、催眠治療、香薰治療……數之不盡。

2012年後,我們都邁向一個新的黃金紀元,地球上很多人都會快速地在靈性上得到成長。有人由探尋歷史開始,有的人是從外星人、政府陰謀等作探求的開始,但我相信,我們都是殊途同歸,最終我們都會一起在靈性上得到成長,成就自己今生的使命。

在沒有那麼忙的時候,我會跟大家分享我在New Age裡中,學了什麼治療的工具、讀過什麼書、聽過什麼網台節目。大家對這些有興趣嗎?這裡有志同道合,對New Age方面有興趣的姐妹嗎?請給我一個HISIGN^^

不喜歡看New Age或覺得這篇很不入眼的,不要勉強看,不喜歡就先不要看,我說真的。以我自己為例,好多年前,我曾一度覺得人家跟我說的印度合一很古怪,心裡更有很多批判性的想法。但2013年,我竟在香港參加了合一的WORKSHOP,過程中收穫良多。所以,喜不喜歡、入不入耳,都只是時機問題,你的時候到了,你就會明白,我現在說的,不是那麼天馬行空的事情。

Love & Light

SUGAR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interested! pls share more later!

Unknown 說...

interested, pls share more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