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4, 2015

蛋蠔治

平日那有閒情嘆個早餐吖!有得食/ 記得食已經感恩了。

不過,放假就唔同喇!

放三天假我就煮了兩次早餐,一個晚餐給鐵甲人!

其中,第一天的早餐,是鐵甲人一再encore的蛋蠔治!

這真是平民的奢華!我每次給他整一份蛋蠔治,都要用上810隻蠔,份量十足!他每次食完這個早餐,都飽到連LUNCH也吃不下要改食TEA

蛋蠔治是他ORDER的,我從來沒有想過三文治可以有這個組合。而他每次食的時候,都會大讚好味 (邊食邊讚啊!個嘴好忙!^^),其實,這三文治真的沒有獨家竅門,我也不好意思寫食譜,材料不就是麵包、芝士、蛋、蠔和雪印牛油。牛油是用來塗抹麵包的,我會一塊飽兩面都塗抹牛油,有在鑊上煮香一下,然後,鑊面不是沾了點牛油嗎?所以,我解凍了蠔之後,印走水份就下鑊快炒,差不多的時候就下蛋漿,熄火把蛋和蠔炒熟,就是那麼簡單。

昨天的早餐,其實就是雪櫃有什麼就煮什麼,但加起來又似模似樣啊!見他吃得開心,我都好煮得好開心!

有一個好味的早餐,可以舒服地嘆一下,這樣開始新的一天,真在太正喇!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