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4, 2014

Tim Boots – 外傳

購物這回事,真的沒完沒了!

十月才買過8TIMBERLAND,鐵甲人見我過我那雙紫色的又型又輕又平之後,因為他近來愛上行山這活動,好想買一雙可以戶外活動的鞋子。嘿!在我試鞋時,已叫他都一起平平地買對平架喇!又話唔買,到要穿的時候又話無!這就是不夠前膽,不懂趁平就買定的大道理!

他好幸運,朋友又有一張TIMBERLAND COUPON,兼且,朋友她穿了那對泥黃色Tim Boots與小學同學聚會,朋友們主動問起那雙BOOTS,就這樣,又來一個快閃團賺活動,少少地一起買了5BOOTS!(相比起上次,今次去買5雙,算少了吧!^^) 鐵甲人就是其中一個受惠者!

他真的好幸運,原本一雙新款BOOTS$1490的,現在$760就買到了!差不多半價耶!

而我,也乘今次買BOOTS之便,就當這BOOTS是送他的聖誕禮物好了!他今年的聖誕禮物不用我傷腦筋!多好!

2 則留言:

花子媽媽 說...

大伙兒買有優惠大家受益.

Little Sugar 說...

真的!終於明白點解而家咁多團購!唔一齊買,自己一個買就實要比貴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