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3, 2014

L'Absolu Rouge 136

之前都有聽說過Lancôme的唇膏好正!特別是L'Absolu Rouge,早前在Lancôme化了一次飲妝之後,再次入了點化妝品,其中一款就是這款編號136的唇膏。

是專業化妝師YAN推介給我的,她在差不多化好整個妝時,問我介不介紹用點鮮色一點的唇膏,本來我想說「不」的,後來還是吞下了個「不」,跟她說我想要她的專業推介。聽後,她對我的信任似乎很開心,笑著跟我說︰「不如試吓呢款吖!」手上亮出一支鮮紅的唇膏!

她笑著說︰「我今日LUNCH之前,也是塗這個色,看起來好鮮紅是不是?只要拉薄一點,效果好很好的!」

那天我試上嘴前,心裡的OS是︰不是吧!根本就是大媽的顏色!我會變80年代的吳君如嗎?到真的試上嘴後,真的完全改觀!

顏色是帶閃的粉紅,又有點偏橙,出來的感覺帶點韓風,而最開心的是唇色鮮艷了,整張臉都BRIGHT UP了一樣!整個人都亮起來,膚色看上去都會映得白晢一點。質地是很滋潤那種,其實不用先以潤唇膏打底都可以,而保濕度都好夠,L'Absolu Rouge這系列是標榜8小時保濕的,時間久了雙唇也不會變乾。

很推介這系列的唇膏,我愛得太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