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9, 2014

Jachheim 焦糖年輪蛋糕

我老公鐵甲人真的好可愛,我由124日病到今天足足廿多日了 (大家放心,只是感冒一直不好罷了!小事!),每天都隔4小時吃一次藥,鐵甲人為了我的胃著想,每次都要我吃點東西才服藥。最初,他是給我OREO送藥的!甜到漏!可是,我的病是咳!痰多到封了整個喉嚨,但我還是乖乖的照食!

到聖誕前夕,我還是在病,又又去看醫生 (我這兩個月向醫生進貢不少!),鐵甲人因為聽到我每每在吃藥時嘈嘈閉吵著不想再吃藥,所以,有天放工,在SOGO買了這Jachheim 焦糖年輪蛋糕給我……送藥!(所以呢……其實我一直病不好,也是有原因的!)

是的,我一直都很喜歡Jachheim的年輪蛋糕,但這一個焦糖的,肯定是我吃過之中的口味最愛!淋上了脆薄的焦糖之後,面層脆脆的,蛋糕還是軟棉棉,超夢幻的好味!

這焦糖年輪蛋糕好像是限定口味,趁冬天溫度低,焦糖不易溶掉,大家去買來試啦!慶祝除夕、新年或無啦啦慶祝一餐都好岩架!

P.S. 價錢$70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