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8, 2014

川善茶居 Sinmei Tea

如果在OPENRICE SEARCH上環有什麼好食,那第一間入眼的必是「川善茶居」!網上的人都說,如果是綠茶控,一定要去試!

我那天一個人在上課前去消磨時間,點了一杯Matcha Soul,完成是綠茶的味道 (當然~~~),又嚐到綠茶的苦澀,好真實的綠茶味道!味道有層次到,好像真的飲得到綠茶的靈魂精髓所在一般!

另外,也點了大家在網上都大讚的Matcha Sizzling Brownie,上桌好有氣勢的!鐵板燒熱了,Brownie上放了一球雲尼拿雪糕,淋上綠茶漿之後,即時 咋咋聲。雖然Brownie加雪糕真的是DOUBLE地甜,但加了綠茶漿之後,甜度反而BALANCE了不少!

最後,不得不提這貓兒!不怕人,很自在的!那天下午,只有3桌客人,另外兩桌都是姐妹淘地談天,就只有我一個Tea Alone。這貓兒好像有靈性般,躺在我旁邊的椅子,為我作伴。

好窩心舒適的一個下午茶!好希望再有偷閒的時間再去!期待!

地址︰上環永樂街50號昌盛大廈5
電話︰3690 82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