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2, 2014

2014結婚週年禮物之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早前在FACEBOOK UPLOAD了這陣容的利物浦CUSHION,惹來好多聲音!哈哈!身邊的朋友都知道,鐵甲人是利記人,所以,以為我對他的愛那麼澎湃,買一屋行記CUSHION給他!

實情是這樣的,9月時無意間向朋友透露 (呢班咪就係同我一齊癲買TIMERLAND嗰班囉!) ,想於11月結婚週年時,在利物浦管網訂這3CUSHION給鐵甲人,怎料,本身是利記球迷 / 球迷家眷的都想訂,所以,我就一併為大家訂購,SHARE運費了!

利物浦管網的運費FIX咗是15磅,買多買少都是15磅,所以,都會給鐵甲人買CUSHION,再替大家一起買當然更抵!我還順手買了幾張賀卡,等一年中的特別日子送給鐵甲人。

另外,又順手買了兩頂帽給自己。冷的未有機會戴,不過,CAP現在每天大風都戴著,真的買得很是時候!還要是我愛的粉紅,香港街上罕見,不會與人撞款!

想知以上東西的價錢或訂購,可到利物浦看看︰

P.S. 事前鐵甲人不知道這份週年禮物,也不知道梳化上的一大堆CUSHIONSSSSS當中,只有3個是他的,拍過照後,他小心地問︰「真係全部都係我架?我地屋企好細咋喎,你睇!擺晒上梳化我地就坐唔到喇……」哈哈!看著他對於我那麼澎湃的愛情,雖然驚喜,又好怕我買了15個家裡不夠位擺,想說我怎麼買那麼多,卻又怕我不開心……場面好好笑!

謝謝一班喪買的朋友,讓我有機會看到,鐵甲人那麼驚喜又帶點惶恐的一面!

今天剛巧又是我們的週年紀念!我們的註冊紀念日!(是的,當年,我們擺酒跟註冊是分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