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2, 2014

四國香川縣他媽哥

雖然我肥C大隻,但因為身子弱的關係,營養師建議我每天早餐吃一顆雞蛋 (健康的小朋友不要學,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的!畢竟大家健康狀況不同!),我乖乖的樂於跟從,因為我是一名蛋癡!

未遇上四國香川縣他媽哥前,我一直食開新加坡的OMEGA 蛋,一盒6顆,差不多$20,其實不算貴,因為聲稱低膽固醇,又含維他命E的,所以一直在吃。

後來,吃過四國香川縣他媽哥之後,真的回不去了!

~~~~~~味!

啡蛋蛋味較濃,白蛋味道清,兩者的質地都超嫩滑的,我每朝煮好剝殼,手指摸著顆蛋白時,都覺得好像在摸BB的皮膚一樣,水嫩白滑的!

日本的包裝很細心!每盒蛋都有一條彩色封條,如盒子曾被打開過一定知道!(開盒換蛋是好討厭的行為!) 一盒10隻,價錢好像是$29.9,我是在惠康買的,大家去試試看吧!絕對好味過大陸清遠和CP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