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3, 2014

南龍冰室 Nam Loong Café

第一次去南龍,食後覺得平平無奇。

第二次去南龍,帶了從馬來西亞朋友一起,點了個金磚焗咖喱豬扒飯,食過之後,終於明白,為何在OPENRICE有人大讚了!

一整個高身麵包磚,裡面是咖喱豬扒飯,另附一碗咖喱汁,不夠還可以添的。一放上桌,真的震撼到不行!如果你給我十片麵包跟個焗咖喱豬扒飯,我一定不會影相,也不會覺得出奇,所以呢,這個金磚造型,確實加分!

味道方面,咖喱味道是走南洋路線,聞起來超香,辣到是世界辣,即任何人都可以吃的的辣,所以對於來自馬來西亞的朋友,和我這個香港辣妹,這辣就算是BB級數了。

還有一點要讚的,侍應生很老實,在點菜時跟我們說,一個金磚焗咖喱豬扒飯已夠兩人用,不用多點什麼了,而結果,我倆連一個飯都吃不完,幸好侍應生給我們建議,否則點多了又吃不完,就浪費廚師一番心機了。

地址︰銅鑼灣敬誠街1-3號地舖及1
電話︰3106 0820 / 3106 0822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好掛住個金磚豬扒飯!!!

Little Sugar 說...

再黎食喇!順便買CREAM!!!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