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2, 2014

Bare Fruit 100% Organic Red Apple Chips (Bare Fruit 有機紅蘋果脆脆片)

砂糖我近來愛上了吃健康零食 (因為自己愈來愈不健康嘛!,不健康的不買,同事請就食少少,健康的零食就自己買,就算獨食都不會自肥又不健康。

Bare Fruit 有機紅蘋果脆脆片是我今個月TAKE了個SHORT COURSE,在班上一位做ARTIST的同學,親切地跟我分享,我才知道香港有這個美國ORGANIC零食在賣

初初她在袋中拿出來跟我分享的時候,我還推說謝謝不吃了,因為近來喉嚨不適。 後來再上一陣課,開始肚餓,我跟鄰坐不客氣的吃起來 (這位ARTIST同學雖然樣子有點COOL,但其實人很NICE的。),發現真的好好味!

Bare Fruit 有機紅蘋果脆脆片沿邊還是有蘋果皮,質地脆得來又不太乾,味道是真實的蘋果味。

吃過之後一試難忘。

在網上SEARCH起來,初初在某店找到這幾個口味,肉桂跟青紅蘋果都不錯,芒果就口感不太好,質地太乾太硬,味道雖然好味,但不推介。但第一間店的價錢真的好貴,一包$45,我因為太想試所以各口味買了3包,肉都亦埋。

後來同事在ORGANIC PLUS找到,原味蘋果才$26,門市又多,ONLINE買完送貨又得,好方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