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0, 2014

咖啡弄 – 一人前

在早前的悠長假期,砂糖除了休養之外,也會一個人去享受人生,做一些平日上班不能做的事。而其中一項我想做的事,就是享受平日很難有機會吃的美食!

所以,我趁著有幾天要去銅鑼灣辦事,就順道早點出門去咖啡弄!

未到午餐高峰時間,一個人去真的好少需要排隊,我那幾次,最多都只是等了5分鐘便可以入座了。


我愛飲暖暖的綠茶或朱古力。

第一次去以為自己可以獨吞一份草莓冰淇淋鬆餅,怎料吃兩塊已經太飽。

後來改吃三明治,無論是BBQ豬扒三明治或是總匯三明治都好好味!

每次的食物質素都好好,不枉我一個人都去食!

地址︰銅鑼灣邊寧頓街9-11號登龍閣1B1-B3

電話︰2493 3033

3 則留言:

dor 說...

你在平日什麼時候到此?

Little Sugar 說...

dor, 我之前放假,會嗎12點半前入座,多數都有位 (一個人),我見2個有時都要等。

dor 說...

thanks...我好想試好耐了,搵日放假去試下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