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1, 2014

PANDORA項鍊? - Do Re Me Market

不知是不是地產霸權,或是自由行,又或是方便我們一眾工作繁忙,購物慾還是生生不息的敗家精,FACEBOOK充斥著好多好多小店!我來來去去都是買衫買小物或面膜之類,其中,近來買了件好多人讚的首飾,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就是這一條項鍊!張相我影得衰,實物靚好多,很多人問是不是PANDORA貨,以為我去了PANDORA失心瘋買了麵底 (即淨項鍊)再加了一大碗餸 (即所有CHARMS)

當我說這項鍊不用$200的時候,每個女生的眼睛都瞪得DOUBLE的大!如果我沒有記錯,這項鍊好像$16X左右吧,還包了郵費,真的抵到不行。

如此價錢,大家都覺得是PANDORA貨,襯衫又易CARRY,真係好鬼開心!

大家有空去Do Re Me Market看看,店主TASTE很不錯,不是那些AGENCY給她相,她照POST那種HEA MODE。她是真人示範著上身,親眼見過件衫,逐件挑、模過、襯過才入貨的。我之前也在Do Re Me Market買過一件黑白羊毛外套,CUTTING很不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