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1, 2014

I AM BACK!!!

各位姐妹,我回來了!

這個月,經歷了好多,有好多的體會。有時,有些難關,在未發生時總覺得自己挺不過去。但到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原來只是"蛋糕一塊"而已,可能就是宇宙知道,這是你可以承受的,才會給你經歷。

連病假加年假,我休息了一個月。這個月我深深的感受到,公司可以沒有我一個月,還是運作無誤。可是,我的家人、朋友都不能沒有我,因為在他們心目中,我是無法取代的。

2014年只剩下一個月,人生好短,工作只是人生的一小部份,如果你正做著一份很不愉快的工,那不如另謀高就吧!愛自己,找一份自己喜歡又發揮到的工作,讓愛你的人不擔心。

今天是一個新開始,所以感性一點!明天開始跟大家俗一下!物慾一下!好多SHOPPING野好想跟大家分享呀!嘻嘻 ^^

3 則留言:

Totoro 說...

希望你開開心心, 很喜歡你的blog, 已習慣每天看一看...期待你的新post!

Little Sugar 說...

Totora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我會繼續努力分享,努力寫寫寫!

Unknown 說...

你終於反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