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5, 2014

LC 之好心有好報的小故事

LE CREUSET被喻為煲界中的HERMES,上月,推出一系列紫色Lilac Mist不同大小的煲具,為避免有人抄賣,LC方面在開賣前已做了一輪抽籤,最後,我抽中了一個花花煲,而最想要的26 MAMI鍋就抽不到。在FACEBOOK LC GROUP內,徵了好多天,都沒有人想跟我交換,不是因為花花煲不受歡迎 (我每次都有好多GROUP內姐妹私訊問我可否讓出QUOTA),而是我想要的26 MAMI鍋實在太多人要又太少貨。

剛巧,在馬來西亞的好姐妹來港,正正遇上Lilac Mist的盛事,她在來港前已CHECK過,馬來西亞只有黃花,而紫色Lilac Mist又是Limited edition更是她的最愛顏色,她想了幾天,決定帶它回家!很好的決定!我一直心大心細,想著其實紫花也是很難抽到的,雖不是我的心頭好,但畢竟也是LUCK嘛!

世是一切也是註定的!上天原來就是要我為她抽到一個紫花,更要是她來港的時間,可以親自挑選,再安然的帶回馬來西亞。

好心把這QUOTA讓予馬來西亞好姐妹的我,隔天便有好報!我竟收到另一好姐妹在韓國買的一套粉紅、粉藍湯盅!好想買好久了!她送我這是因為快到我的生日 (其實還有好多天喇!),她真的待我太好了!

多幸運,身邊總有天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