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3, 2014

Laduree 精品


香港誠品不單給予我閱讀的一片新天地,讓從前在香港好難找到的心靈、合一書籍,現在都可以輕易找到,就算找不到,都可以替我在台灣那邊訂過來,不收訂書費和運費,會員還要有折!因為香港誠品,我不用飛台北也可以買到心頭書!

上星期逛誠品,給我發現驚喜!在法國和日本也要搶餐死的Laduree 精品,香港誠品竟然悄悄入了貨!還要齊款齊色!(我那天去的時候還是!) 也太過份、太方便我們洗錢了吧!

除了前面香港Laduree現在有售的一小串馬卡龍鎖匙扣,後面還有一粒大大粒裝,還有大一點的一串馬卡龍 (圓盒) ,每一款都精緻極了!右上方還有文具套裝,另外還有我沒有拍照的印章系列,全都好美好美!

個人推介大大粒馬卡龍鎖匙扣!真的美翻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