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5, 2014

NONA 薑奶茶

今日又分享薑茶!(無辦法,近期大愛!) 不過,今次的是馬來西亞的薑奶茶。
 
這一盒是我無意間在一間東南亞食品店買的,一盒$24,有十包,另外看到有30包裝的,下次飲完會去買大包的。因為,這個奶茶好好飲呀!我喜歡奶味重的奶茶,這個還要有薑味的,微辣不嗆鼻,薑味跟奶茶好夾,是我近來每天起床的原動力!大家都知道,現在上班的港鐵有多擠吧?每天擠在人迫人的車廂內,我都會以以下兩句話來安慰自己︰
 
1.      好難得整個車廂都是香港人,就算再迫,大部份人都是有禮有秩序的,況且,大家都是上班族,一起忍耐一下吧!
2.      返到公司就可以飲杯薑奶茶!擠在身邊的那個,不見得回公司有得飲呢!你多幸福!
 
NONA這品牌在馬來西亞除了出品薑奶茶、薑茶之外,還有醬料、啫喱粉、Kaya等,有馬來西亞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嗎?我都想買好味Kaya在家裡整toast呀!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都好鍾意飲薑奶茶, 有次o係日本飲過, 一試難忘! 下次見到買黎試下先 ^^

Little Sugar 說...

下次見面有呢款比你試!(記得提我!^^)

Unknown 說...

Kaya 好易整 ga!係要落少少心機不停攪拌就行了. You need recipe?

Unknown 說...

Kaya 好易整 ga!係要落少少心機不停攪拌就行了. You need reci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