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6, 2014

Ladurée Tea Room

201212Ladurée登陸香港之後,我每一個月最少都要吃一兩顆macaroon來犒賞辛勞的自己。一顆顆macaroon只放在桌上,已經好有療癒作用。好多姐妹都嫌太甜,偏偏我好甜,所以覺得超夢幻好味。

201312月我生日那天,鐵甲人帶我去新開的Ladurée Tea Room,自始我真的每個月都去嘆一次!即由12月到現在,我已經去了3次!前陣子在想,要不要跟大家分享,怕多了人知道這tea room的好後,以後再去就更加難。後來,現在才想清楚,來來去去都是你們幾個在看,沒所謂啦!

不知是不是我每次都在午餐時間去,提早地tea,所以即使他們座位有限,但每一次我都不用排隊。生日首次去吃這個tea,點了一桌,他們的茶都試了。


味道好有層次,是好好飲的,愛茶的一定要試!

不過,我今次推介的不是茶,而是他們那杯熱朱古力!

一等一好味!質地濃厚香滑,味道甜中帶甘,好有層次!

後來有次,朋友的丈夫 (tea不限於女生,男人去也可以呀!)點了一杯朱古力配有cream的!大家看看那杯cream!夢幻泡泡般的耶!

Macaroon方面,我最愛Ladurée的玫瑰味,吃下去好像吃著玫瑰一樣,好有巴黎玫瑰的感覺!個人覺得,每一個Macaroon品牌都有他們神級好味的味道,Ladurée一定是Rose!世界上沒有其他Macaroon品牌可以與Ladurée相比的。

至於其他蛋糕,Ladurée的出品,不會差到那裡。

推介不用吃得飽,但又要美美的拍照、聚會、談天的姐妹,去Ladurée Tea Room,快樂的消磨一個下午吧!至於「男士託」,還是去番大排檔吃炒牛河吧!什麼是「男士託」?哈哈哈……鐵甲人一伙傻仔的新teamMen’s Talk喎……

另外,星期一的時候,不是介紹大家去誠品買Ladurée的精品嗎?其實,我之前都買了好幾個鎖匙扣的,當中最喜歡這個粉藍的。

又另外,喜歡蜜糖的朋友可以一試,這款用來飲用都好適合。

Ladurée Tea Room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3Kiosk 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