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1, 2014

賓仔

鐵甲人常說,洗衣機是UNDER我的下屬!因為,我是家裡的LAUNDRY DEPARTMENT HEAD!而他呢就是清潔部那邊,總之最費力氣的都是他來做。吸塵是他的主要工作之一,他近日終於對我掉在地上的頭髮忍無可忍,所以,他在GROUPON買了這個吸塵機回來!

這款吸塵機我嚷著要買好多年了!美國某牌子的要2千多,慳家的鐵甲人覺得貴,還是沒有買,直到近來,在GROUPON看到這個才9百多,他終於買了!

為什麼要買一個自動的吸塵機?除了因為懶,不想日日自己吸塵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家附近幾年來都有地盤,這樣大興土木法,家裡真的極多塵!再加上我沒有在客氣的一直掉髮,大家都知道,長髮掉在地上多礙眼!一兩個星期不吸塵的話,地上的頭髮和塵埃會結黨集結!看到就煩!

現在,買了這個吸塵機,每天讓它自己在家裡行個圈,假日才自己動手吸一次,那麼,家裡的地板就乾淨多了!

我家不算大,它行一陣就可以行一遍,如果你家比較大又有養寵物的話,就更需要添一個賓仔來作日常的基本清潔了!

是的,這吸塵機被我們改名為賓仔!我知為電器或其他死物改名好低能,但這是生活情趣,正經人家不懂的喇!^^

1 則留言:

花子媽媽 說...

咁佢D工夫真係快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