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2, 2014

買平鞋



近日,我買了一雙又平又幾好穿又幾好襯又好多人讚的鞋!

這是韓國貨,我在Red Garden買的。買之前,在Red Gardenfacebook裡,老闆小姐為這雙鞋下的caption是︰109個試穿了都直接打包!

去到試上腳,我也真的直接把這雙打包了!^^

這雙鞋楦頭夠闊,仿皮又夠軟熟,加上粉紅色這個無敵顏色,真的不買不行!

價錢才4百左右,腳大如我,其實很難買到鞋的,還要買到一雙那麼girly又易襯又平的鞋子,絕對要感恩!

意外收穫是,很多女生看到我這雙鞋都大讚好美,當知道價錢之後,更嚷著要買,不過,很可惜,Red Garden好像賣光這一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