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7, 2014

別了!黎堅惠

我是知道文字,在傳意的時候,都未必能夠100%傳達到心中所想,不過,相比起說話,這是我較擅長,也特別喜歡的表達方法。傳媒說黎堅惠是時裝女皇,但我更覺得她是一位好好好好勁的文字工作者!她每一篇專欄、採訪、評論,全都是言之有物,觀點也別具一格,看過她的文字,再看她一的打扮,你就會知道,此女子不是得個殼,她裡裡外外都型得不行。

上星期,網上傳來她的死訊……看過她的「天空之鏡」都會知道,她那時候已經患了癌症……我只是想不到,還是那裡年輕的她,會這麼快的離開我們。

這兩本她的著作,是我珍而重之的書。每隔一段日子,我便會拿出來翻看,每次都總有得著。大家如果在書店還看到這兩本書,快快買回家吧!你會在書裡發現,黎堅惠除了好有FASHION SENSE之外,她的靈魂也好美!

RIP

這是黎堅惠留下來的BLOG

這是我曾在自己BLOG提及過她的文︰

我又寫黎堅惠

 2009書展 II

WD

天空之鏡

J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