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5, 2014

Cuisinart 輕便型多功能攪拌機

近來我銳意改變飲食習慣!

雖然,我平日已被身邊的人說,自己夠飲食清淡、健康的了,可是,我還是覺得其實,我們的生活可以再健康一點,因此,近來好想買一部攪拌機 (BLENDER)。不是搾汁機!是攪拌機啊!兩者有什麼不同?攪拌機真的是你擺一個水果落去,它就給你打爛它,出來還是一個水果包含纖維的果汁;而搾汁機真的就只有汁,很多水果本來有的果肉,都跟果汁分開了!(特別是什麼慢磨機!我最不想要!因為我個人太心急!飲完那杯果汁還要處理機內的渣物!)

要在健康和懶惰之間找平衡,就要在選購BLENDER時花點心思!

我選BLENDER有以下幾個標準︰

1.      體積要細!我可沒有幾千呎廚房!
2.      易清洗!才不要那種機身還有個TAP口出果汁那種!整完一次簡直要整部機洗一次!
3.      攪拌杯要細!最好可以當杯用,打完即飲!物料不要重死人的玻璃!
4.      不過千!這不是我的問題,主因是鐵甲人對4位數以上都好敏感!不過,我目標是小巧型的,太貴也不太合理喇!
5.      如果保養期長一點就更好!因為我是電器殺手。

我個人好急,經常一想到就忍不住想立刻做妥,SHOPPING就更是爽手到不得了!不過,由於這是電器,即使我每天跟鐵甲人說明天要買!明天要買!最後還是等到週末跟鐵甲人一起選購。(其實之前有晚,差一點就在樓下大型電器商店,買了另一個沒那麼好的!幸好,當時那邊只剩DISPLAY) 最後,我們選了美國品牌Cuisinart 的輕便型多功能攪拌機。

我選這個BLENDER,首先是它的外表!銀黑的SLIM SLIM外型,型到不行!

其次就是它完全地滿足了我又想咁又想咁的心態!它備有不含雙酚A900毫升攪拌杯、4450毫升旅行杯,當想打多一點果汁的時候,就可以用900ML那個,想分開杯杯不同口味嗎?就用那4450ML的!這夠方便了吧!我每天早上就是這樣給自己打一杯,放好生果及其他營養品什麼的,把那個好像STARBUCKS VENTI SIZE的旅行杯裝上刀頭,直接插在攪拌機上,一打完就飲得!飲完洗杯、洗刀頭就可以輕鬆出門!

除了打果汁,它還附有另一個225毫升切割杯,可以用來乾磨的!我每天的果汁都加了黑芝麻,而我的芝麻就是以這個磨碎的了!

雖然它機身小巧,SIZE跟一支2公升汽水差不多,轉速卻可達每分鐘22,500轉,打果汁當然EASY JOB,打有碎冰的SMOOTHIES也難不了它!唯一的缺點就是4個杯子,4個都是開口的杯蓋,跟機只有一個密封蓋子,如果可以多一個就更好了吧!不過,CUISINART竟然有3年保養!那麼長的保養期那麼長,對自己的出品很有信心吧!

現在,我朝朝飲一杯,有時晚上想不到吃什麼又飲多杯,又飽肚又健康!時間上,連切、連打、連飲,都快過煮一碗即食麵呢!還有,很多人問早上飲果水不怕涼嗎?不怕水果太凍嗎?其實,除了必要雪藏的水果如藍莓、車厘子等之外,其餘水果都放室溫,打前才拿出來亂切再掉入杯內攪,幾款水果綜合起來,凍極有限。而最重要的是,每一杯果汁其實都要加點水,否則就會變成BABY FOOD果泥,而加的水是溫水,那出來的果汁就會是室溫或比室溫暖一點點的了!

我奶奶把兒子養得好嬌貴,每次要鐵甲人吃水果,都要我削好皮、切好一小塊才食!現在好了!我有這個BLENDER,水果皮終於不用削,他都給我飲光光呢!

價錢$690,在SOGOCITYSUPER有售 (SOGO CARD95回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