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7, 2014

Sweet X 梨花

Sweet是日本很出名的時裝雜誌,我是在Sweet裡認識我的日本偶像梨花的!

而這一本Sweet是梨花最後一本封面!

日前,梨花在自己的INSTAGRAM宣佈正式從Sweet畢業,因為是她的最後一期封面,所以牽起了搶購熱潮!

她在Sweet當了15MODEL,我也由少女變少婦,而她也即將邁向40歲。她讓我見識到女人真的不要怕老,因為女人就算已婚又好,生了小孩也好,可以自信神彩地好好活!很欣賞梨花的LIFE STYLE,她絕對是我的人生偶像,我不奢望自己跟她一樣,40歲還那麼正,但我希望自己,到那個年紀,還是過得閃閃亮亮!

知道嗎?砂糖我現在身處日本!希望可以買到這本Sweet來珍藏吧!

WISH ME LUCK

* 鐵甲人又帶我去日本喇!今次是去四國跟九洲!如果那邊有WIFI,我會不定期給大家分享幾張圖片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