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1, 2014

Baking Soda

我家裡有很多LC,但可以上火的就只有4個。

煮咖喱、湯和燉品還好,但每次煲飯、煎煮我都誠惶誠恐,好怕燒焦個煲!而冒失的我就試了好幾次!買了LC那枝清潔液真的好好用,不過,它一點也不便宜,真的要慳啲用。

所以,我跟谷內的姐妹買了Baking Soda!第一次焦了個LC,即買了一盒來用,但洗了幾天還是個煲還是黑焦焦的。以為自己用錯方法,不死心試了好多次,最後都是黑焦焦,那時才醒起要看一下盒子,才發現……有個香港精英買了Baking Powder……

終於買到Baking Soda,又真的天意讓我又燒焦個煲,可以一試Baking Soda的神奇功效!

它簡直是救星!浸一晚,一片片焦會浮起來,不費力氣不用剷耶!

我這盒是在百佳買的,好像是$11這樣,大家快去買盒看門口啦!好好用!

另外,我上次沒有拍before & after的相片,大家去鬼鬼老師那邊看!Baking Soda展現的神奇去漬功效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