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1, 2013

Zoff《安堂ロイド》別注眼鏡

2010年,鐵甲人在大阪配眼鏡,此舉潮盡朋友圈。
 
不過,又真的不得不讚日本那些大大間的眼鏡連鎖店,他們鏡框的鼻托真的好適合亞洲人!眼鏡掛上耳後不易滑落,不用常常托眼鏡!
 
在快要離開鹿兒島往福崗前,鐵甲人終於選中他的新眼鏡!
 
大家有在看木村最新的日劇《安堂ロイド》嗎?鐵甲人今次就是挑了這個圓圓的鏡框!
 
木村在劇中飾演一位物理學家,劇中就是時刻帶上這眼鏡的!世界多的是木村的粉絲,所以,TBS電視台就跟Zoff合作推出《安堂ロイド》別注眼鏡。
 
日本人真的很細心,CROSSOVER這件事,每每都很完整的!
 
由鏡臂、眼鏡布和眼鏡盒都印有《安堂ロイド》的劇名及木村劇中的角色名字「沫嶋黎士」,好像要讓粉絲們一嚐扮木村的滋味!
 
Zoff是價錢大眾化的眼鏡店,這鏡框連一般的鏡片,價錢才7350YEN,即約HKD$570。我們那天趕時間,沒有在那裡配鏡,不過,店員也細心地為鐵甲人調教鏡臂。
 
聽說,這眼鏡框在東京上架後火速售罄,《安堂ロイド》在還未播完,鐵甲人回港後已配好鏡片,可以走在潮流尖端扮木村了!
 
http://www.zoff.co.jp/sp/ando-lloyd/焼からいも焼からいも焼からいも焼からいも焼からい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