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0, 2013

櫻花馬油

馬油對皮膚有多好不用說了吧!現在秋冬,真的很需要!
 
前年在熊本阿蘇山的溫泉旅館,買過另一隻牌子的玫瑰花味馬油給媽媽,她大讚又香又好用。可是,今次遇不到,卻給我遇上曾獲「金賞」的櫻花馬油。
 
有黑色及粉紅色兩款,我今次去九州旅行,在黑川溫泉街看到的時候,沒有理是什麼分別,便選了粉紅色,後來才發現,原來粉紅色是滋潤型,而黑色則比較溫爽。
 
我試過黑色的上手,感覺真的比粉紅的清爽一點,真的好怕油膩的可選黑色。其實,砂糖我本身也好怕油膩的,不過,用得馬油的時節,就是皮膚乾到爆炸、痕到發瘋的時候,塗抹了馬油的皮膚,馬油好快便吸收,真的舒服好多!
 
我們在黑川先買了一盒櫻花馬油,即晚已經在溫泉旅館開來用!因為,鐵甲人的皮膚在浸過溫泉過後,已經開始乾,雖然男人真的不用那麼香的產品,但乾燥起來,真的不能不讓他用!他用過後大讚比一般的馬油好聞多了!回港常嚷著要搽SAKURA,我採用政府的一貫態度!(就是自稱聽取民意,卻不從民意,知道市民所求,卻只做少少的技倆!) 只在上半身給他搽一點點櫻花味的,腿那些他聞不到的地方,還是用一般的馬油!好奸!哈哈!無辦法啦!一盒才25G,要天天給他在身上塗抹,幾天就用完一盒啦!
 
櫻花味真的好特別!晚上臨睡前,塗抹在臉上或身上,滋潤乾燥的肌膚,又有天然清新的櫻花味。除了塗抹在身上、臉上之外,如果頭髮乾乾的,也可以當髮油用的!
 
本來只在黑川溫泉買了一盒,心裡還有點覺得自己買得太少,怎料在福崗候機室的DUTY FREE,給我看到最後一套兩盒的粉紅色,還要是免稅的!當然要買啦!
 
這款櫻花馬油是KIMIWA出品,他們還有很多不同類型的馬油產品,全都安全衛生有水準的,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他們的OFFICAL WEBSITE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