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5, 2013

人生大事

今天跟大家分享「便便」這件人生大事!
 
原來,一個人腸道最FIT、最健康是每天每餐後都有OUT PUT!即一天三餐,就有三次!我一直以為這樣直腸直肚,是腸胃太敏感,原來這般快捷的消化才是最好的!當然,這樣腸道健康的人,真的好少見!(我暫時知道一個!是我奶奶的金蘭姊妹,那天不知道說起什麼,說到這件人生大事,才知道她雖然60歲,但腸胃比很多年輕人更健康!)
 
其次腸道健康的人,就是每天都有一次的。砂糖本身沒有腸道問題,每天都好順暢。之不過,我好怕自己有宿便 (而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件事讓我好困擾!),因為之前看過一些資料,有宿便會令皮膚暗啞、生粒粒的!為了皮膚靚,當然也為了健康,我一個月總有兩個星期,每天都飲一杯綠粉加大腸清道夫才出門上班去。就這樣,每天都輕輕鬆鬆的清理腸道!
 
奶奶和一位朋友的媽媽都有這方面的困擾。奶奶試過因為好幾天沒有OUT PUT,在旅行期間為此要延至11am才出酒店,怪可憐的。朋友的媽媽更慘,一整個星期都……
 
之後,我把這個生活小秘訣跟她們分享,兩位都得到改善!
 
我的秘訣是這樣的︰
 
早上空腹,一茶匙綠粉、一茶匙大腸清道夫 (有時我還會加多一茶匙黑芝麻粉,因為想頭髮烏黑和補腎),以一個可以密封的杯子,加8份滿水,搖均開蓋即飲。我每天都是以這個STARBUCK杯飲的。那杯混合物,真的一點也不好飲,我初初也飲不慣,不過,因為才一杯水這樣,快快飲完也不會難受的。
 
飲過一杯之後,身體不會有不適,肚子也不會痛,一個小時左右,便會開始覺得腸子嘀嘀咕咕的 (但一定不是痛那種!),那就是有OUT PUTSIGNAL
 
如果好肯定已經好幾天都一無所出,那可以試一下每天飲三次。這也是袁彌明教大家的清宿便方法!
 
腸道健康,行步路都輕盈啲架!
 
如果家裡有長輩有這樣的問題困擾,買這一套給他們一試啦!誠意推介!
 
看圖是不是看不到這個樽的分別?
是的!前一點那樽就是pHion Ionic Colon Cleanze 大腸清道夫︿後面那樽就是pHion Green Superfood Powder 綠粉,標籤的圖一樣,只是產品名不同,買時要對清楚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