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9, 2013

柔順劑

是的,去日本買包柔順劑回來,實在有點好笑,如果你是男人,還一定覺得我好無聊。不過,各位姐妹,如果有機會去日本,個喼又有位的話,真的要買一包柔順劑回來試下!(不要買一樽!好重!這些REFILL袋裝的就可以了!)
 
我買的是圖中左邊玫瑰花香味,在藥妝店聞過SAMPLE,揀最喜歡的,價錢才197 YEN,即大約HKD$15
回港後,由於早已知道是女性一點的香味,而這時節也差不多換季了,所以,我把自己夏天的衣物一次過洗妥,準備給衣櫃換季。(以這柔順劑洗男人的衣服……真的很不搭,我試過了!眼看是男裝,但有甜蜜花香,整件事好像會令人誤會的!誤會什麼?不用說吧!)
 
衣服洗好,從洗衣機拿出來時已經陣陣花香!那種花香就是淡淡的玫瑰味又甜甜的這樣,聞起來好舒服!
 
把衣服涼在窗台,整間屋都充滿著這暖暖的香味!絕對是意外收穫!還有!還有!只要不收衫,一直掛在窗台上,就真的好幾天整個客廳都香香的!我這幾天放工回來一開門,就聞到一室花香!好正!
 
穿上衣物的時候,不用擦香水了!跟著步伐、身邊吹過的風,就會滲出陣陣甜蜜好聞的香氣來!整個人心情超好的!
 
香港沒有這麼特別又好聞的柔順劑賣!才HKD$15,我下次去日本都會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