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6, 2013

男人的浪漫

鐵甲人在本月初和我去完8天日本九州後,今晚他又再次啟程去日本,目的地是大阪。對!只有他,今趟沒有我。

 

這可不是公幹啊!這是他跟他一位男性朋友兩個人的大阪5天行。

 

這位男性朋友,我總在背後戲稱他是鐵甲人的男朋友。WHATSAPP已經那麼廣泛使用,他倆每天除了WHATSAPP,還要傾好多個電話 (不論是Office Hours還是在家裡。當然也不理是什麼時間,那位男朋友,好像都不用睡覺的!),一起打足球的連線遊戲,傾好多「虛擬計」。什麼是「虛擬計」?就是「虛擬談天內容」,在現實中沒有發生過,只是虛擬遊戲裡的事,我稱之為「虛擬計」。他倆彷如熱戀中的一對,夜晚23點,連線對打足球之後,必會通個電話細聲講大聲笑的互相嘲諷對方的球技(兩個佬,那有球技可言?多少年沒有沾過現實中的足球?20年?30年?),說幾句粗口,然後開開心心的睡覺去。

 

他的男朋友,未婚,有一位固定的女朋友,以我所知,他會跟女朋友傾完GOOD NIGHT CALL之後扮瞓,隨即打電話給鐵甲人約他開波。而鐵甲人呢?因為跟我一同生活,沒有可能扮瞓,所以,他會哄我回房,殷勤地給我蓋被,道晚安再GOOD NIGHT KISS才飛出客廳跟他「互片」。

 

他跟鐵甲人如此瞹眛的關係,已經好多年,作為鐵甲人法律上的另一半,他們的關係我是默許的。我好替鐵甲人高興,他有一位可以什麼都分享,互相信賴的兄弟。妻子,當然是男人的另一半,可是,有時候,某些事情,男人還是需要兄弟來跟他分享,女人就是沒法進入的領域,那就是「男人的浪漫」。

 

如果我是男人,我會想一試跟兄弟在日本的「立食」居酒屋隊枝啤酒大講粗口。如果我是男人,我想跟兄弟一起去屋台CHER碗拉麵,再啪幾串串燒。(當然又講粗口)

如果我是男人,我想跟兄弟叫一桌神戶牛,整餐飯都是牛牛牛。

如果我是男人,我想跟兄弟去大阪那條模型街逛一整天,有傾有講的買一堆模型回家。

 

好姐妹問,為何我會讓老公跟男性朋友去旅行,那是因為,我明白,男人也該有他們「男人的浪漫」。雖然,他是我丈夫,但他還是他自己。他愛我,卻不能因為愛我而沒有了兄弟。好姐妹問,男人跟男人去旅行做的事,跟老婆去做不到嗎?做到,當然老婆也可以跟他去居酒屋、模型街,但感覺就是跟兄弟的不一樣。

 

就正如,兄弟不能REPACE老婆一樣!有件事好有趣,這位男朋友,在計劃今次跟鐵甲人的大阪之旅時,不斷游說鐵甲人去有馬溫泉,鐵甲人馬上、立即推卻!他最怕人家誤會他的性取向了!兩個男人去浸溫泉,他好怕被人誤會!他說,溫泉當然是跟老婆浸啦!又本來行程想編排一個,在日本三大晚景的六甲山看風景,後來,鐵甲人又改了!因為,他又覺得兩個男人看夜景是很嘔心的事!SEE!在鐵甲人眼中,看夜景和浸溫泉,都是要跟老婆結伴的。

 

鐵甲人其他的朋友,知道他可以單飛去旅行,都好羨慕他,SUGAR竟讓他去。言下之意,他們都有單飛夢吧。好姐妹讚我夠大方,這件事上,不是大不大方的問題,問題在於,有多信任他、有多明白男人的浪漫,當然還有多愛他罷了。

 

鐵甲人問,他去大阪,我有什麼想要,我只提出了一個要求︰

 

不可住SEMI DOUBLE的細小雙人床房間!

 

他倆個佬都好慳家的!我真的好怕他們會為了慳少少錢,兩個麻甩佬擠在一張小小的雙人床上!這畫面多嘔心!所以,他們住的酒店,是我在網上為他們訂的!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工作很忙...我笑唔到...睇到你篇文...我笑唔停口了~~

Little Sugar 說...

Sweetroy, 他們兩個佬真的好有趣!我正在想,是不是要寫一篇他們旅行的後記,可是,又怕當中內容會透露太多他男朋友的事 (當然都是好笑的事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