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4, 2013

Jewelna Rose

之前在看砂糖的日本偶像梨花相片的時候,已見過她跟Jewelna Rose的廣告照,兩者都美得不像話。講開梨花,她今年已經40歲了!為什麼還是20多歲的少女樣子!
 
這次旅程,我在火車上看到一個日本女生,拖著一個Jewelna Rose全白色的行李箱上車,望到那個行李箱的第一眼之後,就被它雷中了!雙眼離不開它,它根本就是我一直尋尋覓覓的行李箱。
 
可是,我們兩個人,每人一個行李箱去日本,那可能多買一個回來呢?
 
所以,即使我多想買,也無奈地放棄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百貨公司看到的Jewelna Rose行李箱吧!
 
這款是圓渾角的很可愛!
 
DISNEY CROSSOVER的愛麗絲系列
 
左邊那個白色的,就是我一見鍾情那款。
 
櫃頂那個跟DISNEY CROSSOVERBABY PINK是不是更美更可愛?
 
這三個真的不得了!拖它們去旅行,沿途一定引來不少艷羨目光!你說是不是?
 
我正想著,下次去旅行,鐵甲人跟我是不是只帶一個行李箱出發,去到日本再買這個JEWELNA ROSE的行李箱回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