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5, 2013

雙C

有時,雖然明明知貴了,但還是會乖乖付錢的!
 
話說,我明明知道這個Boy Chanel款的電話套在淘寶,連運費什麼的最貴大約HKD$5060左右吧!(更抵的當然有!)可是,那天在銅鑼灣街邊的車仔檔,HKD$80,我還是買了!
 
不用等、不用經過淘寶手續程序、還可以揀一個手工好一點的!這個最重要!
 
因為,上面那塊雙C牌子,好多都黏歪了!如果是淘寶,真的要講運氣,而我就當比多幾十蚊即場揀過好的!
 
這個手機套真的好豪華!個PACKING認真到!
 
無論在淘寶或是車仔檔都有好多顏色選擇!(不同手機型號也有SIZE!放心!)黑色的最CLASSIC,粉紅色的都好可愛,但我最後竟選了這個藍!
 
它好漂亮,錬也跟足BOY CHANEL是中型粗黑錬款!
 
我的S4是白色,如果是黑身機身的話,看來會更美。
 
心急不介意比多幾十的姐妹就去街邊檔仔買吧!有時間的當然去淘寶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