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8, 2013

E Hyphen World Gallery

E Hyphen World Gallery
 
每到冬天,在日本街頭都會看到街上的人穿著光鮮的外套。所以,在日本買褸真的有好多好有水準的,貴到好幾千港元的,當然靚到無話可說,但今次,我在E Hyphen World Gallery找到不過千之餘,質地、CUTTING、款式也很不錯的,而我亦好相信,在香港,這樣的價錢,除非是季尾,開季一定不可能找到。
第一件E Hyphen World Gallery的褸是在鹿兒島買的。本來我是在其他牌子之間舉棋不定,後來在E Hyphen World Gallery試過這一件漁夫褸之後,身邊的鐵甲人難得地推波助瀾,說什麼顏色好、質地佳、長短適中,而且還要有20% OFF,由原價11991 YEN,減至9592 YEN (約港幣$750)
 
雖然褸上的扣繩跟OFFICAL WEBSITE有分別,不過,我還是好喜歡。還有,它的裡布是星星PATTEN的,深得我心。
 
第二件E Hyphen World Gallery的褸是在福崗買的,旅程只剩下兩個小時,根本不容許我在太多時間作出選擇,不過,這件褸是我一穿鍾情的!E Hyphen World Gallery的褸都是FREE SIZE,所以合身真是一個有緣的彩數,而最令我鍾情的是它的BABY PINK,就是LITTLE TWINS STAR裡的粉紅,很少大褸會用這麼淺的色水,顏色好特別,冬天裡,我就是不想整季穿得死氣沉沉。
 
而款式就是今季流行的,雖然大大件,不過,因為CUTTINGA LINE的,所以也會穿瘦人的。質地柔軟舒服,價錢跟漁夫褸那件一樣,才$750,好抵呀!
 
OFFICAL WEBSITE裡有4隻色,BEIGE都好靚,如果他們沒有出BABY PINK,我相信BEIGE的我也會買。
 
E Hyphen World Gallery : http://www.ehyphen.jp/
 
如果不是已預知今年冬天凍極有限,又如果不是我忍得手,我想我是可以買到超過十件褸的!以下都是我買看手勿動的褸款。
 
earth music & ecology的漁夫褸,質地一般,勝在有十個色揀,我想香港遲些也會賣。
 
另一款也是earth music & ecology的,是今年流行的大褸款,試穿過其實好喜歡。
 
LODISPOTTOSTYLE是比較GIRLY的,這件粉藍色的褸好漂亮。
 
後面還有一個超萌的蝴蝶結!價錢是HKD$1500左右,一件的價錢可以買到我兩件E Hyphen World Gallery的褸。
 
 
另外,還有一個貴一點的品牌FREE’S SHOP,無論質地、CUTTING都是一流,價錢當然也要四位數,如果買件襟興可以穿幾年的,其實都抵。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多數係FB日本代購買...好updated的...

Little Sugar 說...

Sweetory Cheng, 你用開邊個代購?可以介紹我嘛?SUPER THANKS~~

Unknown 說...

最初Velvet好出名啦...跟住有好多唔同的日本代購...加上我朋友又做過一排...所以search左幾間...好似peppy, Little Silly Select Shop, yagi, tansu, kaleido, 佢地鋪頭係CWB同TST, 所以好方便...whatsapp又落到單, 買野真係太方便啦, 哈哈哈哈哈

Little Sugar 說...

THANKS SWEETROY :)

我只幫趁過VELVET,其他既等我試下先!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