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1, 2014

中藥染髮

今天跟大家介紹好野!我已試了三個月!有效、安全、健康!

如果你有脫髮和白髮問題好想一次過KO,那不如試一下SHALOM的中藥染髮吧!

先說一下我的問題,近年,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身子弱,循環自然差,脫髮問題由本來的普通,到現在愈來愈嚴重。上天眷顧,得到爸爸的好遺傳,我的髮量本來就是爆炸的多,每次去SALON,都會被髮型師讚頭髮多,特別是做負離子直髮時,我需要比一般人多DOUBLE時間去夾直的,所以,我一般做一次負離子直髮,所需時間是6小時,夠飛一趟澳洲!不過,這樣自恃髮量多的好時光,已經成為歷史,近來發現,脫髮真的好多,家裡經常一地都是我掉落的頭髮,洗髮後浴缸又有一團頭髮,每一次見到都好心痛。

再來,上天真的好公平,雖然我髮量多,可是,我也受到爸爸的遺傳,好早有就白頭髮!早到我大學畢業就已經有了!那時是一兩條這樣,我已經忍不住,經常為此去染髮,由最初半年一次,到三個月一次,再到近年兩個月一次。再加上,我的頭髮帶點自然鬈,所以我每年都會做一次負離子直髮。在頻密地染髮加負離子直髮雙重夾攻之下,只會惡性循環,去SALON染髮跟負離子都是使用化學品,就算我多寶貝它們,只染髮根,頭皮與髮根還是受到傷害,從而導致脫髮。

大家平日看我的頭髮,還是覺得,不會吧!還是好多頭髮呀!白髮問題?那有?噢!就那幾條你不說看不到的銀絲?

唉!大家真的有所不知!砂糖我一直好寶貝自己的一頭長髮,因為人愈來愈大,發現其實可以留長髮的年齡好有限。大家放眼看看市面上上了年紀的女明星,有多少個上了40,還是擁有一頭秀麗健康的長髮?她們大部份都是肩膀以上的髮型,再不就是索性剪短。可見,其實年華老去,想留長髮也由不得你,為了延長留長髮的時限,所以,我由梳具、洗頭水、到風筒都有要求,我真得不介意買少條裙、不買名牌袋,就是洗錢在頭髮上。

就是因為這個愛美、寶貝頭髮的堅持,我便在網上四圍SEARCH,最後,我在龍鳳媽媽的BLOG裡看到中藥染髮,便決定一試。

這個中藥染髮,除了可以無害安全地解決白髮問題,還可以活髮,從而令頭髮健康!真的是一舉兩得的TREATMENT

SHALOM位於銅鑼灣,由兩位估計是基督徒的女士開設 (因為店內每天都播著福音流行曲),她們兩都靜靜的不多話,也不HARD SELL,我最愛這樣寧靜的空間!我每次去都覺得沒有嘈雜的音樂,從而享受整個TREATMENT過程。

首次去SHALOM她們會先檢查你的頭髮、頭皮健康狀況,然後是洗頭,先把頭髮和頭皮洗淨。之後略為印乾頭髮,把草藥精華1號噴到頭皮上,如果覺得頭皮少許刺刺感覺的話就表示你的頭皮有點發炎或什麼的,若不就會有涼涼的舒服感覺。她們會以按摩頭皮的手法,以便精草液深入頭皮這樣。隨後再噴上草藥精華2配以按摩,這個是防止掉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我愛死了這個精華液。而每次噴精華液也是我最期待的環節!因為可以舒服地按摩啊!我會閉上雙眼,好好享受這個環節。

之後就是最重要的「主菜」!她們會以最暖水把由新加坡引入的天然草藥粉調成糊狀,當中藥材包括當歸、何首烏、姜及純天然草本的花、草、葉和蘆薈等。天然草藥粉有兩種,一種是沒有顏色只護髮的,另一種則是把頭髮染黑的。她們會細心地把它均勻地搽在頭髮和頭皮上,務必護每一根頭髮、每一個毛孔都吸收到。

再來就是蒸髮!以毛巾把頭髮包起來,蒸45分鐘作頭皮治療,讓頭髮與頭皮充分吸收草本成分。夠45分鐘之後,再COOL DOWN一下便可以他們在澳洲入口的洗頭水和護髮素去洗淨頭髮。由於這裡不是專業髮廊,她們最後只會給你吹乾頭髮,我長髮就沒所謂,如果你要她們給吹一個髮型,那就沒辦法。

整個過程約兩小時左右,視乎頭髮長短。價錢也是一樣,也是依據頭髮長短分了4個價錢。砂糖是及胸長髮,所以是最貴的$780一次。

而我已經連續試了3個月,每隔5-6星期左右就去一次。最明顯的是沒有了惱人的白髮,也真的在不知不覺間頭髮變厚了!髮質也變得強韌,脫髮也好像有輕微改善。 

由於有效果,所以我已JOIN了一個PACKAGE!她們真的一點也不HARD SELL,是我主動問才知道有102這樣的PACKAGE!一次過買10次,就可享用12次的TREATMENT,即平均$650一次,我已經打算長期在SHALOM做這個TREATMENT,那當然要JOINPACKAGE啦!

極度推介不想再以有害致癌化學品染髮的朋友,不過,她們染髮只有黑色這個選擇,想有點HIGHLIGHT或別的顏色就真的沒辦法,不過,純為遮蓋白髮的,這個是可以喇!然後就是十萬個推介給懷孕中或已生小孩的姐妹!SHALOM的中藥染髮,成份天然得懷孕中也可以安心使用,如果因為懷孕賀爾蒙變化而有白髮及脫髮問題,SHALOMTREATMENT可能幫得上忙!

如果想多看一點資料,以下的LINKS會更詳盡︰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她們引入的天然洗頭水!也是頂級好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