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5, 2014

Chanel Vitalumiere Loose Powder Foundation

跟大家介紹剛推出不久的新產品,CHANEL的蜜粉粉底Vitalumiere Loose Powder Foundation。它的配方是結合了兩種幼滑細緻的粉末,可以令個妝更貼更滑。還配了一個毛質不錯的KABUKI蜜粉掃,$630雖然不算平,不過,這粉底是一種方便的產品,基本上塗完BASE什麼的打底霜就可以直接掃上面,之後,碎粉都不用上了,加上是CHANEL出品,就當買個牌子吧。

可是,我用第一次時,差點想給它一個劣評,怎麼那麼厚?用完毛孔更明顯,紋路更突出!冷靜下來,我檢討過是我的初級化妝技巧,於控制粉量上掌握得不好。

然後,我練習了一段日子,終於發現這蜜粉粉底的好處!原來只要少少的粉量,就可以用掃勻全臉,妝感自然輕盈!配搭過多款BASE,發現這蜜粉粉底最配的就是同出一家的CC CREAM

還有一個產品設計的好處,盒內粉網是有彈性的,不會讓蜜粉掃沾到過多粉末,而蓋上也有一個凸出的位置,當粉盒蓋合上時,就可以頂著粉網,防止任何情況下流出過多粉末。

我絕對推介這蜜粉粉底給化妝技巧不錯,平日愛薄透妝感,但就是每天沒有多少時間來化妝的姐妹,有了它化個妝真的好方便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