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9, 2014

La Mer the Radiant Infusion保濕柔膚露

這是我一年多前在飛機上買的一枝護膚品。那個TRIP我沒有買到什麼,鐵甲人皇恩浩蕩讓我買的。買的時候好像7百多,但現在已漲價到近千了。不過,即使差不多過千,還是整系列中最平的一個面部產品。

那時,我是這麼想的,先買這枝保濕柔膚露,然後再買樽La MerCREAM,一併用時,令效果更好這樣。怎料,我自己也沒想到,時間已過了一年多,我還是捨不得買一樽La Mer Cream (我幾時開始變得咁慳家?好陌生的我!)為怕這枝保濕柔膚露到期,近來決定開來用!

我覺得這是為乾燥肌而設的護膚品,用後可立即為肌膚注滿水,改善乾燥膚質。它裡面蘊含保濕海洋酵素以及其他珍貴養份,這些KEY成份都存於精華質地的網狀啫哩結構中。所以,每次搽在臉上,這智慧型海洋啫哩與所有La Mer產品裡都有的海藍之謎專利磁解水輸送系統,就變成完美的拍檔,為極度乾燥的肌膚更水潤柔嫩。

我平時是先用這La Mer the Radiant Infusion保濕柔膚露,再用SKII美白精華的,如大家所見,這枝保濕柔膚露已經用了一半,而SKII美白精華,我也用光了一樽75ML的,現在已開始用第二樽了,現在的肌膚真的好夠水,再沒有乾乾的情況,而我發現,用了這保濕柔膚露之後,SKII美白精華吸收得更好更快。

我有一個洗錢打算。希望在秋冬時,用光了SKII的美白精華,就開始買齊La Mer的保濕柔膚露和面霜,令肌膚狀況更水嫩健康。不知到時,我捨不捨得洗錢買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