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2, 2016

台灣手信 ‧ 一之軒

上星期不是說了去台北上課,未到埗已有兩大箱在酒店等著我嗎?其中一整箱是由「一之軒」購買的。

介紹好味手信前要特別鳴謝姐妹Kiki,素未謀面我只知她一直有看我的Blog、一樣愛文字,然後嫁了去台灣。也因此膽粗粗在出發前請教她,到底台灣有什麼好買手信,她就推介了她媽媽常光顧的「一之軒」給我。她說,我就介紹得多東西了,今次就讓她來介紹!哈哈!講到購物,大家都「各有所長」喇!Kiki已成為我的台灣購物顧問!哈哈!

我問得Kiki好清楚,又要好味又要特別有台灣味道又要可以宅配到酒店,又要咁又要咁的情況下,她就推介了「一之軒」!她還說了幾款必買的產品,我當然都買了,真超好味!去台灣不買會後悔!

綜合甜心牛軋餅
聽說這是日韓旅客很喜歡的味道,我買的是禮盒裝,一盒已含原味香蔥和蔓越莓兩種口味。兩款蘇打餅都是中間夾著香濃牛軋糖,買的時候有點怕中間的牛軋糖會硬,怎料口感是香香軟軟的,配上香脆蘇打餅這搭配真特別!肯肯定香港沒有!個人較喜愛原味香蔥,咸味配牛軋糖意外地好味!

桂圓核桃蛋糕
這是聯合報評比冠軍!不要以為核桃蛋糕就很普通,我擔保在香港你不會找到桂圓和核桃的組合!這是台灣的古早味道喇!桂圓及核桃完成天生一對!以前的人把它們配在一起實在太懂得吃了!蛋糕口感香Q綿密紥實,而聯合報評比更讚這個蛋糕材料豐富,甜度天然清新!

蜂巢蛋糕
這是我個人推介的蜂巢蛋糕!外表走平實路線,切開是呈現蜂巢般的獨特形狀,很特別。濃濃的蜂蜜香而不膩,口感鬆軟得來又帶點Q彈,我一向都很愛吃蜂蜜蛋糕,對於一之軒這個更是一試鍾情! 一口一小個,我那時留了一盒給自己,捨不得送出去。

Q
看到金Q餅的橫切面嘛?酥香而不油膩的芝麻香餅皮、上等豬後腿肉肉鬆、紅豆餡、Q彈麻糬,還有最後的鹹鴨蛋黃,絕對是金Q餅的靈魂!味道有層次,層層有驚喜!真心以後去台灣,我一定不會再買什麼太陽餅和鳳梨酥了!我吃過之後,好後悔買得太少!(其實已經買好多,是派出去派得太多!) 這是我今次的手信冠軍!收到的親友和同事都大讚好味,還不斷讚我懂好多啊,為什麼人去台灣,你去台灣,你可以買到這種獨特的台灣美食!打BLOG至此,我嘴角上揚了!哈哈!我最有眼光就是出發前問了Kiki喇!哈哈!

最後要說一下我是怎樣買的,其實很簡單呀!就是在一之軒網頁選購,滿一定金額就可以免費宅配到酒店。由於我只在新竹酒店留一晚,所以,我也特地SEND了一個電郵給一之軒,以確保他們可以在我入住前就到貨,當然,另一方面,也先向酒店打招呼,請他們代為收貨喇!另外,要提醒大家,一之軒有很多美食,如果全都想運回香港,那記得只挑常溫的來買!

我覺得今次,自己買一之軒也有改善的地方喇!就是我今次買的全是禮盒裝,其實我都是分拆來送人的,所以,下次可以請他們不要為我裝盒子,就連附送的紙袋也統統不要。

我之後的一個早上,就是為了減輕行李的重量,再REPACK過,把所有可以拆盒的都倒進箱子裡寄回香港。


如果大家有時間在台北閒逛可以去門市買,當然也可以跟我一樣網上訂購。又或者,你根本沒有時間,只想在台北桃園國際機場把握最後機也是可以的!因為他們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也有門店啊!

一航店(桃園國際機場)
地  址: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B1美食廣場(服務台旁)
電  話:(03)398-9892
傳  真:(03)398-3358
營業時間:6:00 ~ 22:00

圖片︰http://www.ijysheng.com.tw/

一之軒網頁︰http://www.ijyshen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