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9, 2014

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

有沒有想過,這一生遇見的每一個人、每一本書,統統都不是偶然?就例如我,在看過太空館的《我們都是外星人3D》之後,無意中在網上搜尋到這本書,心裡想著好想看喇!但卻又沒有付諸行動去找,但上天就為我安排好,在2月的時候,在誠品讓我和這本書遇上。

所以,你看到我寫的這一篇,也一定不是偶然,這是上天為你我準備好的學習分享。上天讓我看到這書,再由我給你一個初步到介紹,因為,這個時候的你,是時候知道自己的身世之迷。


你來自哪個星球


這本《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最初是由日文寫成的,在2012年大爆冷成為Amazon書店的暢銷書,後來由台灣人翻譯為中文。書中寫道︰

87%的地球人移民自外星球!
即使你擁有地球人的身體,體內卻流著外星人的血液

作者︰法魯斯‧銀河聯盟第6.2次元的智慧生命體。
譯者︰桑田德 ‧生於地球台灣新北市,天狼星人。
博客︰砂糖‧生於地球中國香港,金星人。

大家沒看錯!砂糖我已經知道自己是金星人了。為什麼我知道?下文再講!其實,我和你一樣,都擁有地球人模樣,都是貨真價實的地球人。但是,從靈魂本質來說,真正擁有原生地球人靈魂的人,在目前號稱七十億人口的地球上,不過僅占了一成多而已。所以,也就是87%的地球人都是外星人。換句話說,你和我一樣是個外星人的機率很高。正確來說,我們都是一個擁有外星靈魂的地球人。

記得我2011年,跟大家分享過布來恩‧魏斯博士所著的一系列「前世今生」系列嗎?當中有一個名為派崔克的病人,他其中一次催眠治療去得很遠!

派崔克這樣說︰「六萬年前,我在另一個行星誕生,它沒有名字。或許它實際上是不同的行星體系或不同次元。無論如何,我是從我的行星遷移到地球的一位移民。當我們抵達時,較早從不同恆星體系移民而來的子孫過來問候我們。他們混在已進化的人類當中。我們必須和他們住在地球,因為我們的行星快要滅亡了,而這個行星是新的。事實上,我們無須真的來到這裡,因為我們的靈魂可以轉世成四周的人類或其他世界的生物。我們是驕傲的人,我們的智能很敏銳。我們想要保存我們的知識和成就,我們想要加入其他世界,透過轉世促進新人類的演化。」
他繼續說︰「我們的軀體和人類的沒有什麼差別,不過,我們的心智非常傑出。地球的大氣層很像我們舊行星的,這就是我們會選擇這地方的原因,這裡空氣很純淨清潔。整體來說,地球比我們原來的地方更加美麗,我很滿意這裡。我的工作是監督手工藝術品和書面知識的貯藏庫,我已經發現理想的地方︰地球地面之下的天然房間,當時人類已經演化到可以了解我們所隱藏的東西,而且將之找到的程度。」(重溫請按此)

派崔克這個個案,跟《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的內容很吻合。書中說,有87%的地球人移民自外星球,而派崔克那一世的輪迴,就是從不同次元的星球來到地球,而地球上當時的人類,就是原生的地球人。

這書提供三個方法,讓你可以喚醒內在沉睡已久的外星靈魂,讓你的意識與地球波頻一起大躍升,找到所屬的星際原鄉,其中包括:

(1)接受直覺的引導;
(2)夢境透露的訊息;
(3)仔細觀察自己振動波頻的類型。

在書中看到以上的方法,心裡升起了一絲懷疑,不是懷疑書裡內容,而是懷疑自己到底可不可以知道出身的母星球。最後,當晚我就用了方法(2)知道自己的母星球,這種感覺好奇妙,隔天早上整個人都充滿了喜悅,繼續欣悅地看畢全書。

書中是這樣說的︰一旦找到自己的出身母星球,取得了多次元性之後,你就可能和所有的平行自我結合,體驗到他們所在的不同時空,甚至可能在不同的時空中來去自如,就像在茫茫的銀河大海中,擁有一架你個人專屬的導航儀一樣,隨時都能跳脫眼前的物質世界及肉身極限,進入另一個全新的時空裡。

我當然還未到這樣的境界,不過,個人感覺真的有點點不同,好像覺得踏實了,好像生命長出了一條天線,又好像覺得沒有那裡孤獨,生命裡多了愛這樣。

地球不是地球

在宇宙的角度,其他次元的生命體,都習慣稱呼地球為蓋亞星 (Teregaia),而住在蓋亞星的人,他們則統稱為蓋亞人。

時間線

在第3次元裡,時間的感覺是直線進行的,從過去流向末來 (過去à現在à未來)。但就整個宇宙而言,這只是一種平面的認知方式,令蓋亞人只能認識到整體宇宙實相的極小部分。這種時空的認知會產生因果法則,有助於我們加速靈魂的修正和本身的進化。因此,雖然對宇宙所知片面,但在第3次元學習的我們,這種認知也不失為一個學習的方便法門。

不過實際上,時間並非直線式的,而是經由週期和光在不同層次中同步、平行共振的。因此,在你的記憶中會留下你曾經在其他星球走過的足跡,利用迴路的連結,就可以加速DNA的重建工程,讓你與宇宙記憶相連,以啟動你內在長期處在沉睡狀態的機制和功能。

由於時間並非直線式的,所以書中常說,當你找到自己的母星球之後,要好好跟母星球裡的另一個自己或處於不同次元的你結連。那時,我還未看懂,到底書裡在寫什麼呀?世上的另一個我嗎?到我為大家寫這篇blog時,突然「叮」一下的明白過來!時間是在不同層次中同步的,所以,真實的你,是銀河大海中同時存在於好幾個不同層次的生命體,都是絕對完美無缺的。

第三次元以外的世界

除了我們已知的第123個次元之外,宇宙裡還有其他的次元!我們的地球說是處於第3次元,地球上很多人已經努力地揚升到第4次元,但當我們以為第4次元就已經是宇宙的真相了,這書就是告訴大家,宇宙還有層級更高的次元,是我們意想不到的。原來宇宙存在著第13次元。作者法魯斯說是銀河聯盟第6.2次元的智慧生命體,而耶穌就是來自銀海中心第9次元的使者。

外星人不住在地表

書裡有提到,除了我們地球人之外,其實其他星球的外星人絕大部份都住在地心的。先不說遠的,就講一下我們都知道的太陽吧!太陽並非你們所想的氣體恆星,它的內部其實是固體,有陸地、有海洋。你用肉眼只能看見覆蓋在太陽四周的電漿外膜,這層外膜會和太陽內部的電漿彼此共振,以保護整個太陽系磁場。這樣說,太陽是有生物居住的,不過,所有的生命體都是活在地心的。身為天狼星人的作者法魯斯,就稱他們為「太陽人」。

地球人不住在地表

最震撼的是,其實地球上已經有人住在地心的。在作者這個天狼星人的角度來看,不論住在地表或是地心的人,我們都是蓋亞人。他說地底的阿加爾塔 (Agharta)王國所使用的能量,是源自地心的高週波電漿能量。因此即使那裡不如地表一般明亮,透過這種能量,同樣發揮了和太陽相同的效能,亮度十足,同時完全沒有任何氣候的威脅。那兒不僅適合居住,更是絕佳的靈性成長環境。作者曾經多次造訪,每一次阿加爾塔人都以帶有濃濃香氣的水果和滋潤營養的飲料用心款待他們。阿加爾塔人穿著寬鬆的長袍,身材高大、長壽,而且溫良和善。

在看完我以上簡短的分享,是不是很有興趣再探討多一點,再知多一點呢?全書只有142頁,字體大大隻,好快可以讀完,大家快去買!另外,如果想再知多一點點點點才買,可以去以下的link試讀一下︰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Thank you for sharing!!